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长江vs运河,联纵布局,携手深耕投资与投资服务领域

TIME-2017-07-14


长江vs运河,联纵布局,携手深耕投资与投资服务领域


长江投资全称为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11月28日创立,始终秉承投资与投资服务模式,积极探索以平台经济或商业模式创新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公司坚持资产股权化配置运营,不断优化资产结构,形成了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气象科技、金融服务以及矿业资源等业务板块。


长江投资董事长居亮与运河资本董事长潘承汉


选择与运河资本合作,是巧合也是必然。南京市青企会副会长单位运河资本系专注于并购服务的新型投行,为企业提供战略规划、价值评估、战略合作方引进、交易谈判、项目执行及并购后融资安排等M&A全链条式服务,同时也为优质标的企业提供股权融资服务,拥有丰富的投资并购标的资源及行业资源。与长江投资的合作,将有效对接上市公司与投资并购标的企业,深化长江投资的“投资与投资服务”功能,扩大资源规模,提升资产的质量和效益。



长江投资副总经理朱仁侠与运河资本董事长潘承汉

未来,长江投资与运河资本将在股权投资、企业并购、共同参与或联合设立并购基金、功能性创新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相信有了运河资本的助力,长江投资定能不断深化及拓展新的业务板块,不断优化资产股权化配置运营能力,早日成为在国内投资与投资服务领域有影响力的价值发现与创造者。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