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参加“香港创意营商日”活动

TIME-2017-07-31

市青企会参加“香港创意营商日”活动



7月27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与江苏省商务厅等单位共同主办、南京市工商联与南京市经信委协办的“香港创意营商日”活动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民、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吴子衡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青企会作为南京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与三胞集团、金陵金箔、大贺传媒等100多家会员企业一道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领导致辞、嘉宾论坛、互动交流、商贸洽谈等环节。在嘉宾论坛环节,来自香港李永铨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永铨先生久品牌智胜之道、芝作室创办人陆颖芝就空间雕塑打造品牌体验、威汉营销传媒集团合伙人王文耀先生就品牌创意解码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并与现场与会人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在洽谈环节,与会企业与来自香港的20余家公司,就品牌策略、授权、产品包装、新媒体市场推广、建筑及室内商业空间设计等各方面的业务进行对接洽谈。整场活动,与会的江苏和南京本土企业感受到了一场来自“亚洲创意之都”的文创头脑风暴。


据了解,“香港创意营商日”活动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下辖的“创意香港”办公室赞助举办,旨在向内地企业介绍香港品牌策略、市场推广及设计服务专业,同时通过考察交流、小型展览、主题研讨等活动,推动两地企业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已在内地多个省市举办数十场活动,反应热烈。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