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召开临时会长会议

TIME-2017-08-11


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召开临时会长会议


8月7日,市青企会在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临时会长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杨荣陵,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黄国平,市工商联宣调处处长李友伟,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刘伟、梁超、余荣卿,副会长鲍风林、陶磊,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刘新星、蔡海燕,执行秘书长江宁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培东主持。


会上讨论了在市青企会深入开展“六学”活动,积极引导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活动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学习内容以及工作要求。通过多种活动方式、宣传渠道平台开展学系列重要讲话、学红色革命精神、学创业创新本领、学责任担当意识、学先进文化理念、学守法诚信道理等六项学习内容;提出了加强领导,有序推进;营造氛围,活动引领;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持续发力,形成长效四点工作要求。明确了在全市大力推进发展企业文化提升工程中,市青企会各位会长要积极响应,起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学习交流活动,通过活动,扩大影响力,增强南京民营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重视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文化建设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和影响力。




第三期轮值会长梁超就2017年第三季7月份工作作总结,对8月份工作安排作说明。


郑德巍对市青企会工作给予肯定,对青企会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引导年轻一代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到“六学”活动中来。争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领、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四有”新苏商。二是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工程。三是在区青企会建设中发挥作用。为实现“两聚一高”、“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目标,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