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大走访:久大集团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和产业投资领跑者

TIME-2017-08-24


市青企会大走访:久大集团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和产业投资领跑者


2017年8月18日,市青企会秘书处,监事陶胜春走访了久大集团,并与市青企会当期轮值会长久大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陶磊开展座谈交流,并听取了集团董事陶磊、运营部总经理朱兴国、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叶建军对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情况的介绍。

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集金融与股权投资、产业园与资产投资、工程建设与地产开发、生态环境与园林绿化、智能高科技与商业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投资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参与了南京外秦淮河景观工程、南京河西中央公园、南京国展中心景观工程、昆山商务区中央公园、太仓郑和公园、淮安国展中心景观工程、山东省运会园林工程、南京奥体场馆周边道路、汤山新城市政工程、昆山商务区市政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截止2016年未,集团资产规模、年产值超过30亿元。


集团旗下拥有江苏盛域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珀安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南京久大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南京凯进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国家园林绿化施工一级资质)、南京久大置业有限公司、南京柏华丽致温泉酒店和南京久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多家具有专业资质的下属公司。集团下属公司久大路桥、凯进园林连续多年获得南京市信用分排名第一。近五年,获得国家级AAA文明工地、省市级文明工地、省市级优质工程(扬子杯、金陵杯、新技术示范工程)、市(区)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座谈会期间,轮值会长、副会长陶磊就青企会如何将企业自身的需求与现有的资源更好的对接这一问题与监事陶胜春、青企会秘书处展开讨论。首先,青企会要多多走访新老会员,加深对理事单位间的了解,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发布走访企业的资源、需求、主营产品等资料,达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目的,实现共赢。再者,可以举办科技、人工智能、文化产业、健康产业等专题沙龙活动,在沙龙活动中交换建议,交流想法、共同成长。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