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会前往大营社区村开展慰问活动

TIME-2017-01-18


南京市青企会 | 青企会前往大营社区村开展慰问活动


      1月18日下午,南京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汤自正,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于辉,副会长肖尚昌,秘书长李培东及青企会秘书处人员冒雨前往大营社区村,探望困难群众并捐赠慰问金,表达青企会对社会困难群众的关爱。


      青企会一行受到大营社区村委书记曹亮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了解大营社区村的概况和实际需求。轮值会长于辉在交流中表示,青企会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凭借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青企会作为南京市的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汇聚了一批有能力、有爱心、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企业家。在市工商联的领导和支持下,青企会的成员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自己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


青企会一行还在曹亮书记的陪同下探望了困难家庭,并向困难家庭捐赠慰问金,让他们体验到了青企会带去的温暖和关爱。

南京市青企会自换届以来积极响应南京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号召,动员广大会员单位开展“光明工程”募捐活动,目前已集资近12万元,准备为大营社区村“青企路”装置路灯,预计2017年年底完工。这是青企会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又一举措。


       青企会的青年企业家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对帮扶关心社会弱势群体,体现了青企会的青年企业家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尚义向善的道德追求。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