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栖霞图书馆大美天第分馆挂牌成立

TIME-2017-04-06


南京市青企会|栖霞图书馆大美天第分馆挂牌成立


在栖霞区文化旅游局、栖霞区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栖霞图书馆大美天第分馆于2017年4月6日在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图书馆面积约百平米,藏书近两千册,藏书类别主要有文学、人物传记、教科、美食旅游等,同时,作为从事博物馆、展馆设计及施工一体化的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还提供了艺术设计、建筑类相关的参考文献供企业员工借阅。
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立足传统,面向未来”的发展理念,积极探寻“文化+装饰”的升级发展路径,目前已发展成为以博物馆、展览馆、文旅景区的策划设计与施工为核心竞争力,以文博展馆、文化旅游、古建修复、文创产品等文化产业整合发展为价值追求的新型博展企业。
近十年来,大美天第先后取得了“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壹级”、“中国展览馆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等多项国家级资质。在文化领域,完成了“南京博物院数字馆、美龄宫、厦门海关博物馆、宜兴博物馆、雅安市博物馆、衢州细菌战展览馆、南京档案馆、南京农业大学农业文明博物馆、三胞集团企业展厅”等一大批具有国内影响力的文化项目,发展足迹目前已遍布江苏、浙江、福建、海南、安徽、河南、湖南、湖北、山西、山东、辽宁、河北、新疆、内蒙等多个省及自治区。
大美天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员工为根”的发展理念,多角度,多方位的为员工发展提供优质的成长条件,培养员工的阅读习惯,让员工从书籍中汲取养分。图书馆的成立,标志着大美天第企业文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大美天第的未来伴随着这浓浓的书香,必将会有更加璀璨的回响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