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会专家顾问团筹备组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

TIME-2017-02-14

南京市青企会 | 青企会专家顾问团筹备组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





214日下午,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专家顾问团筹备组在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青企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安立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霆辉,理事江苏艾玛律师事务所主任谢菊萍、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执行副主任沙永春,理事单位江苏东银律师事务所和同城票据网代表,以及中汇江苏税务师事务所、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中环认证等在税务、审计、证券、认证方面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秘书长江宁主持。

    本次筹备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张霆辉介绍青企会基本情况;(二)顾问团成员各自介绍自身企业情况,包括企业主要业务、资质、可提供的服务等;(三)探讨明确顾问团成员可提供服务的内容;(四)探讨明确顾问团成立后相关活动的开展;(五)秘书长李培东讲话。

    会议上,青企会秘书长李培东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与各位顾问团成员对青企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顾问团成立后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顾问团成立后要耐得住寂寞,可能成立之初会默默无闻,不被会员所关注,但只要坚持,持续不断地开展为会员服务的活动,顾问团最终会成为商会及会员交流合作中不可或缺的伙伴。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